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

畢業晚會感想

            畢業晚會感想
  禮拜三是我們資優班的畢業歡送會,可是原本應該要早早準備的我們,這次卻忙得不可開交,因為我們在最後四天才開始準備歡送會的表演;雖然說已經要表演歌舞劇了,可是所有的編排和劇情都是由邱老在構想,而且我們在編排時也遇到了許多瓶頸,像是:lemon tree的動作一直編不起來、乾杯被拿去當畢業典禮的畢業歌等等;雖然我們後來都一一的解決了,可是過程是很辛苦的,因為我們要在一天內把左營高中的lemon tree舞步給記熟,也要把乾杯替換成別的曲子(雖然是邱老換的)
  在畢業晚會開始前,我們一直在樓上瘋狂的練習;而在我們開始表演前,我仍然一直在回憶整個表演的動作,一直到我們上台後,我才能暫時壓下緊張的情緒舒一口氣。
  在表演的過程中,我發現每一首歌的動作和歌聲都需要配合才能達到最佳的成果,像是我們在唱「Que sera sera」和「星空」的時候,我們就要彼此配合才能唱出最好的歌聲;而我們在跳「Yalanda」和「lemon tree」的時候,也需要彼此配合才能跳出我們的成果(不過我還是一直凸搥)

  這次的畢業晚會讓我真正的感受到光陰似箭,因為當初我們還是三年級的小蘿蔔頭,轉眼間明年就要變成畢業生了;我要感謝邱老對我們的教導,也要感謝同學們的陪伴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